網頁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快來加入IVIP,輕鬆在家利用網路賺錢不是夢想

想要提早退休嗎!!!





不管你是想要專職還是兼職,只要加入IVIP,每天花兩到三小時就可以實現你



提早退休的夢想唷



只要加入IVIP,我就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還有我們團隊的資源可以使用









以下就是IVIP的介紹以及如何加入:



這是加入的網址:http://ivip.conn.tw/ivip7/index.php?member=5898045



首次加入IVIP之後只要付$3920元,你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購物商城,裡面結合了許多知名



的廠商



如果你做到一半不想在繼續做下去了還可以依天數退錢給你



這個就是我的購物商城:http://yaru.vipmall.com.tw/ (只要有人進來購物,你就可以賺取獎



金,還可以推廣通路王幫你一起推)



網路上可能有許多人可能有很多人在做,但你卻不曉得要找誰好



你一定會害怕加入之後一毛錢也賺不到,但是卻又看到別人有多成功能賺很多的錢



如果你願意繼續看下去,有問題就留言發問,我一定會幫你解答




但如果你真的有賺錢的方法也不想知道,那我也只能祝福你






如果你留下來繼續看,那我接下來就要開始說明方法囉



首先花兩三個小時到部落格發發文章在你發現不錯的東西時分享到你的部落格上



依我的經驗來看,只要你放滿二百樣商品以上,每個禮拜就一定會有人買東西



而且放越多好東西就會有越多人買,所以如果你想多快賺到錢,相對的你就每天花多少時間



放東西囉









接下來我要說明的是加入有二種,一種叫通路王,一種叫iVIP



通路王在網路上被稱為業務員,就像我推廣商品一樣,賣多少就賺多少




通路王可以推其他人加入通路王還有能推人加入集點王




iVIP被稱為老闆



因為他不僅能推其他人加入通路王來當業務




也能推
iVIP開分店



就像我現在一樣可以推
iVIP 也能推通路王 當然我也能推集點王





我並不會刻意的拉人加入,大部份的人都是自動看文章就會加入的



我們有系統化、組織化的學習,除了我們IVIP團隊的所有資源可以利用,平常MSN、



SKYPE或在我的網誌留言,只要你有問題我都一定會教你




對我來說,只要你們都成功, 我就會成功,這才是可以長久之道




我相信照這個進度來看,通路王一個月約可以拉到七十位到一百位沒問題,而
iVIP一個月約可



以拉到四位也很輕鬆




如果每個月通路王只要賺1000塊你猜一年後能賺多少




每個月70位,一年十二個月12*70=840位




840*1000*20%=十六萬八千塊 這是每個月喔~




接下來你再努力一年的話…......................我也不敢想了




(通路王賺到一百元,就能額外得到輔導金二十元)






但這裡有個問題,如果你加入我的通路王賺到的錢是我額外抽20%



那你加入
iVIP自已再創一個通路王,自已就可以抽自已的二十%了!!



如果你已經放滿二百樣東西以上….....




你的這些文章,光是改就要浪費你好幾星期的時間…




相信你不改又不甘願是不是呀!!




要是你已經下決心經營了,不如就直接加入
iVIP,可以推廣iVIP、通路王、集點王,



那不是賺更多、賺更快嗎?




何必一開始因為不肯定而先浪費時間做之後會後悔的事?




不過當然一切還是以你為主,不勉強




只要你肯認真學,我就會認真教








如果你有心要賺錢,請你把下面的教學內容看完然後在加入
iVIP



(記得申請完要加阿儒無名好友跟msn,msn:
dick7189@hotmail.com )



首先加入的網址是這一個網址:
http://ivip.conn.tw/ivip7/index.php?member=5898045



(請一定要記得是這個網址,上面會寫著5898045才算是我介紹的喔!!加入別人



的就是別人教你了,所以請注意!!!!)




以下是加入
iVIP的步驟,請照著下面的圖示做吧



一、把畫面拉下去按加盟







二、看完營業守則後到畫面最下面打勾並按下一步







三、填寫基本資料後按下一步



在此請記得你看到的授權狀態是否為我的授權號碼




例如圖中
5898045才表示你是加入我的iVIP









四、再次確認基本資料沒錯後 按下一步







五、選擇付款方式後按下一步







在這裡要說明一下,刷卡跟ATM轉帳這二點就不用多說了



如果你不方便用刷卡跟ATM轉帳的話
,那請你選第三種 iBON付款的方式,只需要如下圖到



7-11有iBON的門市
,選擇"i繳費"之"代碼繳費"功能並且依照指示輸入繳費代碼
及其他資料以列



印出繳費單就好










六、付完款後



如果你有印表機的就請你列印會員協議書




登入
iVIP最下面就有word檔可以下載了,只有二頁很簡單的



你列印出來後 資料填寫完畢,且確認無誤後




請傳真或郵寄掛號至vip網際商務聯盟 行政部收就好




(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
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4樓之7



電話:02-66206688




傳真:02-66206565






最後再次提醒
,請你記得你加入之後,加我的無名好友



請直接到下列連結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dick7352/10349448(請記得跟我說你的授權碼是幾號,或者你叫什麼名字讓我確認你是本人)



如果你肯努力,你會發現這是改變你一生的一次很重要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